默色莲

(3)

“金鹏,你小心点,别那么暴躁.”

“我知道。“

浮舍看魈低着头,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便低声劝慰道,”我知道找人的事你不擅长,但现在多个人多份力量。而且,照顾好妇孺也是保护璃月的一份子吗.”

”不是,我没有。只是,那孩子之所以会现在跑出去,不会是沾染了我的业障,被妖魔所控制才...”

“噗,”浮舍看着魈,不住的笑了,“你这小子,有什么不满你就直说,有你这么指桑骂魁的吗?”

“不,我从幼时起就沾满鲜血,你我条件不同....“魈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用左手紧按着自己的右手。

”你忘记我们现在干的是同一件事了吗?而且,’七十九载著伟业, 三代核心缔雄师。 扫平魔障民安顺, 创新神舟国祚知’

‘你们是所有夜叉中最为精锐的五人,所以你们五人必须缪力同心,不可孤身一人随意犯险。’你忘了我们的誓言和空大人曾说过的吗?”

“...没有。”

”金鹏,你要明白,”魈的肩膀突然被紧握,只见浮舍平视着自己,“你现在不是梦之魔神手下的杀人机器,帝君和空大人也不希望你仅为了杀戮而活,你现在,是璃月的众仙家首翘,是荡平妖魔,维护一方安平的降魔大圣——魈。明白吗?“

”...明白。“

”好,既然明白了,就好好干,把孩子找回来后我们就回望舒客栈吃顿好的。“

”嘭。“一声烟花打断两人的谈话,浮舍抬头,”是空大人的烟花,孩子找到了,我们走!“

”是!“

...”哈,是魈和浮舍啊,”空用自己仅存的左手冲他俩打了个招呼,”抱歉,让你俩看笑话了。”

魈愕然的看着眼前的少年,鲜血自脖颈流向四周,右手扶着个小女孩。

“空大人,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“先不管这个,浮舍,你看看,这孩子,是申鹤吧?”

...言笑现在不想笑,言笑现在只想消失。好家伙,自从那位面匪的爷和神秘的客人走后,大约2个时辰,那位回来了,不仅回来了,还带着更多的人回来了,而且个个看起来都不好惹。只听见一句“快去叫医生”后就消失不见。当时言笑还吐槽荒郊野岭怎么叫,就看见掌柜的直接探出窗子,大吼一声’有没有医生!‘然后...一位七星特供医生’正巧‘路过这儿,跟了上去。

言笑:...不知道是我疯了,还是世界疯了。感觉自己跟这个世界格格不入。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...”好了,没事了。只是一点皮外伤,没事。”空看着眼前快要自闭的魈,安慰道。

“就是,金鹏。唉,别蹲着了。这怎么回事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小孩反应过激了,山洞下塌方了,我正好护着她跌了下去。没受什么伤,算得上是岩王爷保佑了。”

“空大人,“伐难推门进入,先是向空问安,接着说,”刚刚村子里有人过来跟我和弥怒接触。说是璃月港内的驱魔世家派人过来,想跟您商量一下那孩子的事。“

...重安盯着眼前的杯子,看见来人后便向其行礼,

”草民重安拜见墨枕韵华真君。“


注:我想写被各方深爱的魈魈

       大概在啰嗦3章后就结束关于申鹤的故事了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